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兔斯基有只莱姆

laimut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兔斯基有只莱姆

兔斯基有只莱姆

 

【暗表】废墟

新建号专心安利(*´艸`*)请多指教

注意:
灵感来源自主页君本周一发布的六十分题目
ooc预警日常
极度短小,不知所云

正文:
那段历史的见证者最终只剩下了沙漠里的那座废墟,以及那些仍然在废墟里游荡着的幽灵。

“遵循拉神的旨意,向王所在之地走去吧。不要回头,不要迟疑,请一直走下去。”老人跪拜在地,额头紧贴着地面。他用尊敬到颤抖的声音重复着意义不明的话语,周围的人们在一旁窃窃私语但又不敢靠近。无视周围嘈杂的老者一动不动地跪着,任由头顶的烈日炙烤着他的脊背,仿佛无知无觉。

他如同一尊指路的雕像,指向归人,指引来者。

于是被指引着的年轻人走进了沙漠,他什么也没有带,只带了他自己。

他不知疲倦地走着,在金黄色的沙漠里朝着一个方向坚定地行进。在他踏进沙漠的那一刻突然乌云罩顶,就连本该炎热的风也带了一丝不属人世的阴冷。而当他越来越接近沙漠的深处时,乌黑的云里骤然劈出闪电,像是进军的号角,催动着亡灵的复苏。

于是幽灵们醒来了,他们从迷茫中清醒过来,骑上马挥舞着刀剑狂奔而去。百万的大军从沙漠的另一端涌现,他们如同势不可挡的浪潮,狠狠地扑向将要接近此地的来者。年轻人依旧从容地向前走着,对那即将奔踏过来的大军视而不见。高举着的刀剑闪着寒光,战马的马蹄踩踏着大地,战士们的嘶吼震耳欲聋。​

他是逆时的行者,在时间的洪流中追寻过去的踪迹。

天完完全全暗了下来,而那座废墟也终于在他眼前呈现。倒塌的城墙,残缺的大门,侍从的幽灵在其间若隐若现。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东西一般绷紧了嘴角,脚步也放缓下来。但他依旧向那座废墟走去。

仿佛穿越时空一般,那座废墟随着他的靠近在逐渐恢复原貌——倒下的城墙缓慢地回到了原位,残破的大门也在被逆流的时间补上缺口,那些若隐若现的灵魂愈加清晰,甚至逐渐发出人类的声音。当他终于走到门前的时候,这座气势恢宏的王宫终于彻底展现了它曾经该有的样子。

士兵们面无表情地手持利刃站在大道旁,如同花朵一般的侍女们托着盘子在走廊间来回穿梭。他们都没有看他,哪怕是几乎要撞上的距离。

但他并不在乎这些,他顺着耳边越加清晰的呼唤走去,去他该去的地方,见他该见的人。

他终于在那座最为宽广的大殿里找到了他要找的人。在看到那人的一瞬间,他紧绷着的嘴角放松下来,脸上也透出一种十分孩子气的笑容来。

坐在王座上的人握紧了手,而后缓慢地站起来向他走去,但故意克制的稳重还是在不自觉间流露出几分真心的急切。对方的步伐也再度缓慢起来,一步一步,像是在铭记终于可以跨出这每一步的时刻。

不知何时散去的乌云里,太阳的身影逐渐显现。阳光透过大殿的石窗,在地上洒下一片模糊的淡黄。他从这淡黄上踩过,身后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完全从乌云中出现的太阳普照着大地,宫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但这座美丽的,在时间洪流中停驻的宫殿,在现世的地上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。​

沙漠里有一座废墟,它见证着历史,也见证了未来。

沙漠里只有这座废墟,没有生命,也没有幽灵。

后记:
_(´_`」 ∠)_不敢相信我憋了三个小时………
_(´_`」 ∠)_渣的世界就是这么令人撕心裂肺……

让我一句话概括它大概就是…………千里寻夫记(闭嘴)

兔斯基有只莱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兔斯基有只莱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